Monday, October 19, 2009

路痴

: 2009 年 10 月 18 日讯 :

今天和一认识了 19 年的老朋友 MSN.
我俩并不是今天才相遇.
我俩在家乡也好, 在 PJ 也好, 我们都住得很靠近.
一路以来, 我们有着对方的电话号码, 有 Facebook, 有 MSN contacts..
但就是极少联络.


其实,
我并不是一个时常主动和朋友联络的人. * 有时候会, 但是很少. *
我说的"主动联络",
就是摇个电话给朋友们问他们的近况, 家常闲聊几句那种.
我比较会主动约他们出来见面喝茶聊天.
如果朋友们没和我联络, 而我又忙不过来,
大概大家会以为我消失在这地球上了吧.
但庆幸有 Facebook,
从中得知大家的近况. ^_^

今天和老朋友嘘寒问暖了几句,
虽然短短几分钟,
但是聊得还蛮愉快的. ^_^



哈哈.. 是他夸张了.
我的学校还不至于大到像大学的 campus 那样,
哪里有可能迷路咧? 哈哈..

以前啊,
我真的像一个路痴.
我搞不清楚哪一条是哪一条路.
朋友们常说不晓得把我放在路边, 我会否回家. =_=
哎呀, 搭 taxi 嘛回到家嚕..
虽然我是路痴, 但是我还知道我家的住址!

忘了是中四还是中五那年的生日,
好朋友们给我送来了指南针和关丹地图.
他们很有心思地在地图上,
把我和他们各自的家给圈起来, 还注上名字!
深怕我不懂他们的家在哪里, 更怕我会找不到路回家.
很有意思, 也很搞笑. 哈哈..
那份礼物我一定不会忘记,
我会永远珍藏着. ^_^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天生的路痴,
是后天造成的! 哈!
在家乡, 我很少机会可以出去.
要申请 permit 很麻烦的呀.
就像之前在马六甲之旅提过,
要回答好几道问题, 又要赶在凌晨 12 点前赶回家.
须知道, 凌晨 12 点才是大家正要谈得开心的时候呀.
要朋友们特地送我回家, 真扫兴.
倒不如不出去还好. =(
离开家出来读书和工作后, 我就自由啦~~!! XD
虽说我不是方向感特别强,
但是一山还有一山低,
比上不足, 比下大有余.. 哇哈哈哈哈..
不能不能, 我不能这么骄傲的,
要收敛一点点.. 哈哈!

虽然我的"路痴症"给医治好了.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关丹哪里有好吃的, 哪里有好玩的.
两三年前带我学院好友们"畅游"关丹,
畅来畅去, 游来游去,
我只会带他们到关丹著名地标 - Teluk Cempedak (TC).
是他们喜欢去那边, 不是我威逼他们的. * 奸笑 *
为了不让他们对关丹的印象只有 TC,
于是出动哥哥给我画地图,
在路旁 call 朋友求救,
甚至是妈妈亲自出马, 和我们一同出游! 哈哈哈哈..
很难忘的经验啊.
所以有人要去关丹玩, 我也参一脚.

近年来的治安真的非常非常不好,
还是没事不要常常往外跑,
留在家里会比较安全.
我知道, 在家也未必安全. =_=

4 comments:

文文 said...

你也太"可爱"了吧.... :p

淑文 said...

我想你大姐也好你一点点吧了。。哈哈!

jaNeSSe said...

文文, 你把"可爱"二字框起来是什么意思啊? =P

淑文, 不会吧~~ 她到现在还是名副其实的路痴咧~~! =P

文文 said...

框起来比较好看,不是吗?: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