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平平淡淡过中秋

: 2009年10月03日讯 :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非常非常平淡.
没有月亮.
没有月饼. * 没关系, 反正我不好月饼. 因为我只在乎里面的咸蛋黄. =Þ *
没有灯笼.
没有回家乡.

怎么最近我的日子都过得如此平淡啊?
真闷.. =_=

人越是长大,
越对节日慢慢失去感觉..

做小孩子真好,
只要顾着学业和顾着玩.

记得小时候, 七岁前吧,
和哥哥, 姐姐, 弟弟一起玩蜡烛.
把小灯笼挂在树枝上,
把蜡烛点放在栏杆上,
和弟弟一起提灯笼.
多怀念啊~~ ^_^

还有一次, 应该是中四中五那年,
中秋节当天早上的周会上,
与好友 Doreen 互相嚷着中秋节很无聊, 没节目.
我俩讲着讲着就说不如我俩一起 BBQ 过中秋吧.
还说好放学后要到哪里买食物等等.
我俩越讲越兴高采烈,
到后来不懂怎样,
其他朋友也要加入我们.

于是放学后就一伙人去准备食物啦.
当晚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晚上,
因为原本两人无聊的 BBQ,
竟然成了一大班朋友聚集的月光会.
记得我们一起坐在地上玩游戏,
输的人要把烧焦的香肠给吃掉..
我们尽量不浪费食物,
当然要把失败品也给消灭掉. 哈!
朋友们啊朋友们,
有时侯还真的很想念你们呀..

这一切的记忆已经非常模糊了.
得尽量把仅剩的记忆给记录下来.
要不然再过多几年,
这些美好的记忆又被遗忘了一大半.
多希望这些好的记忆能永远长存啊. * 发梦! *

反正中秋节已过去了,
那倒不如我预祝你,
明年中秋节快乐吧. ^_^

2 comments:

今天隐姓埋名 said...

琢磨月亮空空,没神仙的?砍树那个咧?兔子呢? :P

jaNeSSe said...

等你爬上去啊.. 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