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名晚餐

: 2010年3月9日讯 :

07:00PM 姐姐 SMS 我说今晚给我煮晚餐.

很好!
平时早回家会自个儿煮粥吃,
晚回家就煮面吃.
有人煮晚餐当然好. =Þ

11:00PM 终于下班回到家.

看见那让我们三姐弟"互通信息"的小黑板写着:-


哦.

11:03PM 拖着疲惫的步伐, 看见厨房的桌上有这个.


哗! 哗! 哗!
第一声哗: 什么东东?
第二声哗: 很大碗下咧.. 夜已深.. 脂肪挥之不散啊. 哈哈..
第三声哗: 要摆到这样美咩?

既然摆盘摆到这么漂亮,
不要浪费,
给我 blog 上来也好嘛. 哈!
一来做留念,
二来警惕姐姐说下次的菜要美才好,
不美的话小心给我一旦有空就公诸于众! 哇咔咔咔..

不要问我那一大碗东东的大名是什么.
很明显有饭, 有虾, 有海鲜豆腐,
还有类似"滑蛋河"的汤汁.
味道如何啊?
嗯.. 还好啦, 简简单单都 NGAM 我的. =Þ

01:00AM 大家晚安! ^_^


4 comments:

Suevian Tham said...

Really cooked by Big Ms Loo? Or she ta bao one. Unbelievable if she can cook this...haha

jaNeSSe said...

Hahaha.. Suevian, yes yes!!
Ask her cook for you when you come to my house la.. Haha..

jaNeSSe said...

根据大厨的口供, 这碗东东的名堂为"滑蛋虾饭", 食谱源自阿基师. ^_^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最討厭吃 水水澀澀 的飯
最近胖到好似豬o甘,已經"戒" 飯了

阿基师 <-- 這個娛樂界大廚師真的很紅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