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爸寿比南山

: 2010年11月24日讯 :

** 注: 这篇 PO 的前半部是上星期写的, 依然在 tired mood 中. =Þ

前几天似乎过得很漫长. =_=
每一天都有一部分时间在 highway 上.

20/11: PJ -> Kuantan (3+小时)
21/11: Kuantan -> PJ (4+小时, 因为很塞车!)
22/11: PJ -> Singapore (5小时)
23/11: Singapore -> PJ (5小时)

回关丹是因为要提早和爸爸庆祝生日.
因为生日, 而买了一个生日蛋糕.
因为生日蛋糕会溶化, 而大费周章地张罗 ice box.
因为要冰藏, 而四处查看哪里找干冰.
因为干冰很难买到,
而买了四片 cooler gel 把蛋糕冰镇,
3+ 小时成功运输回家. =Þ

蓝色的 cooler gel packs.

是什么蛋糕这么"巴闭"呢? =Þ

它不是普通的蛋糕,
更不是冰淇淋蛋糕,
而是 Mille Crepe (千层蛋糕).
在 PJ 我所懂的就是 Seksyen 17 的 Food Foundry.
试过他家所有口味的 Mille Crepe: Vanilla, Strawberry, Chocolate, Orange.
我个人偏爱原味 - Vanilla. ^_^
它可不便宜咧,
小小一颗 1kg, 要价 RM85. * 如果没记错, 1.5kg 要上百元. *
而且要在两天前预订.
你说巴闭不巴闭? 哈哈哈..
Anyway, 最重要是好吃就值得了. =Þ

11 月 24 日是我爸的正日生日,
在此多说一声: 
Happy Birthday! ^_^

店家告诉我,
它在一小时内就会溶化.
所以提醒任何人像我一样,
须要 travel 而不能在一小时内送进冰箱,
请三思, 不然真的很麻烦. =Þ

欲想知道更多关于 Food Foundry 的 Mille Crepe,
请参考:-

待我有空, 我会继续写 Singapore 小游记.
很多人问我说才去那么一天, 去来干嘛? =Þ
但愿懒惰虫不要来侵袭我,
你嘛知道我去来干嘛咯.. 哈哈哈..

4 comments:

文文 said...

这个老人家吃ok?我老妈胆固醇高,也可以吗?

jaNeSSe said...

Hmm.. 这个问题.. 不知道哦! 哈哈哈哈..
吃一小块没问题吧, 我也没有给我爸吃很多.
只是小试味道, 给他们知道除了他们所知道的蛋糕外, 其实还有 Mille Crepe 这样的食物.
有这份心意, 应该也很不错了, 是吧? ^_^

文文 said...

哇!!白老鼠~~ :p

KY said...

i almost forgotten about their mille crepe, shall have some again soon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