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

: 2010年12月22日讯 :


今天出奇地被人赶回家,
仿佛牧民赶山羊回家那样, * 哇哈哈哈.. *
理由是"今天是冬至, 赶快回家吧.." ^_^
记得很久以前我写过,
只有旧 A 公司才会把人赶回家.
哎哟, 突然觉得"地狱有情"呀! 哈哈..
还没到七点钟,
举头一看,
我 team 所有华人已经连影子都看不见了. 哈!

上星期有人在我面前大肆炫耀说放假回家吃妈妈煮的汤圆,
听得我心里好不是滋味. =_=
想想,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在家里过冬了,
也很久没吃过妈妈煮的汤圆,
今年异常想念啊. =(
如果在家多好,
可以和妈妈一起搓搓汤圆.
以前总是搓完汤圆后, 手都红红的. =Þ
我家的汤圆很简单,
只有红白两色, 小小颗, 没有馅的.
记得翻开盖子看见锅里许许多多红红白白的小汤圆,
特别漂亮, 看了心情也好. =Þ

妈妈在家就妈妈把东西给准备好.
妈妈不在家, 我得把东西给准备好. =_=
姐: 你几时煮汤圆? 我要睡觉了.
我: (才九点多而已. =_=) 我还很饱咧..

基本上,
领教过去年恐怖的面粉大灾难后,
今年学乖了! 不要解冻! 哈哈哈..
果然看清楚指示的孩子有糖吃,
前后大概十五分钟就完成任务了! ^_^

发现这 KG Pastry 的汤圆比起去年买的 Oriental Fortune 来的圆. ^_^

刚刚看见朋友在 FB 写 "Happy Winter Solstice",
才知道"冬至快乐"的英文是这样写的哦.
不错不错, 今天又认识新词. =Þ

你吃了汤圆吗? ^_^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ns... u dont see i still in office meh?

eddie

jaNeSSe said...

Where got? Don't tell me your spirit still there wo.. =_=

Anonymous said...

last year d tang yuen not kemek 1 meh? this yr d cantik ya.. good Job

CM

jaNeSSe said...

Learned the lesson ma.. wahaha..

文文 said...

我也吃料咯;当天和同事吃午餐时,吃免费的添...

哇,我都不知道原来在你blog逛了至少一年多了,想到你去年汤圆那篇......时间真的是,“度日如年”啊....错料,是“光阴似箭”啦~~ :p

jaNeSSe said...

什么地方这么好有免费的?
是咯, 我自己也觉得那"面粉大灾难"的事情好像才没多久以前的事情, 没想到这么快又一年了.
你何止在这里逛了一年多, 记得我还在旧 A 公司的时候, 你已经在这了. 哈哈..

文文 said...

是在jln ampang的观音庙。

哇,真的是...越想越觉得事情好像发生在昨天而已....可怕的时间!!

祝你圣诞节平安喜乐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