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柚子

: 2011年8月7日讯 :

刚刚自己一个人在家,
剥开那颗原本不属于我的柚子,
自个儿哭了起来..
二十多年以来,
都是爸爸给我开柚子的.
从此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时隔快两星期,
自入土那刻起,
我未曾哭过,
连知情者也惊讶我竟然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因为我记得灵堂上的人说,
忍一忍, 不要哭, 爸爸看了很伤心..
但是今天甚至现在我办不到..

注:
朋友, 我不需要任何安慰的话.
我只想记录今天的心情.
如果你不小心看见了这一篇,
又想给我打气,
真的不需要给我留言,
按下下面的 Like 让我知道就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节哀顺便吧,北京田鸭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