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公司楼层多

我上班的公司位于TropicanaMenara Luxor里.
整栋建筑物共十六层楼高, 加一Penthouse.
而我公司的办公室就分布在第六、七、九、十、十一、十六楼.
每天上上下下玩电梯. 好像很爽酱. =.= * 一点也不 *
有时候一个人在电梯想:
.. 待会儿被关在 lift 要怎么办咧?
.. 这 lift 会不会突然间整颗掉下去咧?
.. 会不会像李心洁在《见鬼》里那样, 在 lift 里撞鬼咧?
哈哈.. 我想太多了. =P

先从六楼开始.


六楼, 没去过.
因为这一层还算蛮新的,

没有认识的同事在那儿, 所以没机会去逛逛.
等下次有机会看看啦.

七楼, 我和几个同事是那里的"始祖".
=.= 讲到好像升上西天了. CHOI!
我的意思是, 我们是第一批驻守在七楼的人.
我们一路看着它从被美誉为 canteen,
到装修过后变成有模有样的办公室.
(因为当时, 暂时摆放的桌子酷似 canteen 那样.)
依然记得在装修时期, 我们一票人奉旨过了两个星期的有薪假期.
我们还到槟城去玩呢! ^_^ * 怀念过去 *
现在的七楼, 可以说是年轻一辈和最经验丰富的前辈的混合体.
那里永远都是很热闹很快乐的. n_n

由于办公室分布在不同的楼层,
我们通常都是"一 card 在手就通行无阻", 但是九楼例外.
九楼, 是公司重地, 闲人免进.
那里没有机关, 也没有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
但却需要另外的密码来进入.
进了一道门, 还需要密码来进入另一道门.
这大概是要维护顾客的资料还是什么之类的东西吧. * 不清楚 *
只知道这里是 night shift 的同事的办公室.

十楼.. hmm..
这应该是最多年轻 developers 的一层吧.
听说那里的老大最喜欢聘请漂亮美美.. shh.. 小声点. =D
那里真的有好几位靓女哦.

年轻又漂亮. 呵呵..

十一楼, 现在有鬼!!
哈哈哈.. 不是啦, 开玩笑而已.
免得有人告我诽谤. 哈!
其实十一楼正在装修中, 暂时没有人在那里,
除了装修工人吧. =P

接下来想问你一个问题,
国家图书馆给你的感觉是怎样?
又安静又冷, 是吧?
我告诉你, 十六楼绝对是国家图书馆的化身!
有时候我们都冷到发抖, 只差吐气没冒烟.
Planning gloves 上班, 因为有时候冷到手指僵硬,

手指甲发紫, 不能打字了. 哈哈..
这儿安静得不得了, 一片死寂,

偶尔会有一点生气. 只是偶尔而已啦.
通常在我上班时间来电的朋友,
都会埋怨一句:"喂, 你讲话大声一点可以吗? 小声到蚊子那样." =.=
大哥大姐们啊, 你们以为我想酱小声的吗?
这办公室里安静到连隔两座的人咬饼干的"卡滋"声都听见.
(原本想说"连掉一根针在地上都听见",
但是 office 的地上是铺 carpet 的, 所以掉针是听不见的. 哈哈..)
所以咧, 讲酱大声会吵到别人的啊.
Be considerate. =P

有一同事问道:"为什么十六楼的人都脸黑黑, 好像不友善酱?"

他们不是不友善, 而是比较.. 拘谨.
无可否认, 十六楼的人都显得比较 tension,
通常都是埋在自己的 cubicle 里埋头苦干.
因为最高领导人驻守在这一层啊,

有时候会出现在你后面问一下工作的进度,
还有时不时就有 potential clients 在这儿团团转.
也许是因为这种种原因, 而使得十六楼的风气是比较严肃吧.


你正在工作的办公室是开心热闹, 乱成一团的?
还是拘谨严肃的?
又或者你希望你的办公室是怎样的呢?
靓仔靓女如云的? 哈哈..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ly shit. u located at 16th floor. that y u always so sleepy bcoz no1 to talk to. that is the worst working environment lor. every1 seem like working hard but is it productive. i will feel sleepy all the day. if not i will use my headphone n blast the music at my cubical when i need to work more than 12 hrs n so sleepy. had couple occasion, my boss come around n to look for me. still kidding with me. enjoying??? tell him i so freak tired so cant really concentrate without music. ppl in canada talk a lot.. hahaha.. i found myself not talkative enu when i meet them.
beside, u might have frost bite situation there.. hahahah... if u want, i can help u to buy - 80 degree snow boot. - 30 winter jacket. mayb - 20 glove. erm i guess rm 1000 will make a deal for all above. hahahah.. ppl here wearing for - 40 n - 50. so i'm sure u will sweating in those outwear. hahahaha.. no more frost bite...

i wanto work in 10th floor got liang nui. getting retard of engineering world.. alll i seen is guys guys n banana... where are all the chicks. damn.. should have go to art skol... my office still have few gals working in environment dept. luckily we still have env depart. if not can always hav sausage party.

Lee Keong

s.weivy™ (:* said...

我公司总共有29楼!我几乎每一层都去过!
毕竟在这里工作了那么久,但是29楼只是去过一次!
因为那里全部都是高层的说!那里是怎样的设计我几乎有点不记得咯!

s.weivy™ (:* said...

add~

我工作那里的一part全部都玩到乱成一团的!感情都不错下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
我们的公司是美女如云,就是没有帅哥!唉.....显掉去了!

茉莉 said...

大公司啊!
你的工作环境应该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我啊,就坐在祯猪姐姐的后面,放个屁都可以听到~ 哈哈哈哈~~ 非常赞同"国家图书馆"这个美喻::笑番了~

我的座位是他们一直都说的"风水位",除非有人靠过来,伸个头来看看我,要不然应该没有人发现现在我正在msn和看这个祯猪姐姐的blog吧~~wakakkakaaaa...

Anonymous said...

BOSS 不在时就开心热闹,
但BOSS 在时就要拘谨严肃(pretend pretend 嘛:p)
哈哈!

jaNeSSe said...

Lee Keong, now you know the reason leh. Haha.. Even though we are sitting next to each other, we used to chat thru MSN instead of talking face to face. =.=
Ask you to work, who ask you to see the chicks? Your job is engineer, not "chick sitter" leh.. wahahahaha

卡娃宙依★Kawazoe, 29楼.. hmm.. 我在想你们要练习失火预习的时候, 从20楼以上走楼梯下去是不是很累人呢? o_O
没有帅哥?? 是不是你们的"阿头"偏心, 嫉妒人家靓仔, 不要请啊.. 哈哈

jasmine, 大公司? Hmm.. 应该是. 但是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因为我还不是在里面做牛做马而已, 又没有分股份给我. 哈哈..

蛋塔公主, =.= 你不要乱吃番薯, 因为你放的"香"屁, 我都可以嗅到. 哈哈.. 开玩笑.
哎呀.. 我还以为你这么勤劳, 一直听见你的keyboard "吡哩啪啦" 的. 原来.. 哈哈..

文森, 哦.. 原来你也是"假假一族", 欢迎你加入.. 哈哈..

Anonymous said...

u will never know how i feel. when i still in skol. i'm jealous to those ppl in art or science skol. man, their class really got so many chicks n ours equal to that couple that u always see till boring lor. hahahaha.. mayb i should go back to take MBA after couple yrs, so i'm back in bussiness.. hahhaha.. everyday u see chicks chicks n chicks... hahahhaa...

here got a system which is we need to summit timesheet everyweek. the timesheet show wat we had done for last week n to charge to client. so my boss now wat i doing even he dont have to monitor me. hahahaha...

lee keong

jaNeSSe said...

LeeKeong, you wanna see chicks everyday rite? Then you should not take business course next time, you should choose for doctor, be a gynecologist. I guarantee you will see female all the times.. hahaha..

s.weivy™ (:* said...

我从19楼下去觉得还好啦~他们20楼以上的我就不知道 =P
但是我们都是下7楼去,我们7楼也有个entry的!不用下到大门口去!
哈哈~可能他们怕我们这些秘书顾着看靓仔没有心机做工!

Zoe said...

我的公司在 8 樓...其他樓層不屬於我們公司的.
大老板每次都在投訴我們桌子上的東西很亂..
每個人放工之後...桌子上面應該是沒有文件...只有電腦與文具!!!! T o T

jaNeSSe said...

Zoe, 这是牵涉到data security的问题吧, 所以要收拾文件. 我们也是这样的.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