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梦之意外

最近连续几天被恶梦干扰, 心情严重被影响.
这些梦都与意外有关.
:: 09112006 ::
昨晚梦见自己又遇车祸,
感觉很真, 很害怕.
忘了有谁在车里面,
但是我记得有人不幸身亡. T_T
Anyway, 朋友们, 晚上少点外出.
小心驾驶...
当天中午外出用餐,
在公司外面看见一同事的Honda StreamToyota Avanza相撞.
我们没有看见车祸发生的过程, 所以不提了.

隔天中午,
我们一行七人分两辆车外出One Utama用餐.
我先带头驾驶, 友人跟随在后.
Bandar Utama CenterPoint前,
看见有少许车龙, 所以也缓了下来.
后来, 前面的车子突然停下, 我也只好紧急煞车.
就在这当儿, 我们听见一声刺耳的紧急煞车声"吱~~!",
随后便是更响亮"碰!"的一声!
我心想:"糟了!"
连忙往倒后镜看去, 车内的同事说友人的车中招了. 倒霉!
这次是Chevrolet AveoProton Saga Aeroback相撞.
(又是Proton Saga, 今年跟Proton Saga有仇啊?!!)
原本还以为对方不肯下车, 原来是她的车"死火"了, 不能动了.
于是动用了我们两位"猛男"(=.=|||) 给她推车.
那女生下车就说:"My car’s brake might not functioning well.." =.=
小姐, 你的brake不好就不要开这么快嘛.
你看, 你kiss到人家的屁股了! >.<
最后对方愿意负责所有的维修费, 所以结案了.

当天晚上, 朋友在我家附近买东西,
特地来电告诉我, 我家附近发生四车连环的交通意外.
四车: Kelisa, Kenari, Perdana, Toyota Harrier.
Aikkss.. 最近搞什么啊? 怎么发生这么多车祸?
车主们都不疼惜自己的轿车, 爱上碰碰车了吗? =.=

好啦.. 盖了电话, 不安了一下子,
然后睡觉去, 希望有个美梦.
美梦就没有, 恶梦加温.
竟然给我梦见飞机失事!
飞机从空中掉下来了!!!
哎! 这确实把我从梦中吓醒.
这是不是所谓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啊?
唉.. 神经错乱了.

后来, 好友Evelyn给了我一个解梦的网址.
http://www.solaas.com.ar/dreamlines/
我输入关键字"car accident", 然后耐心等待图片的出现.
不一会儿, 图片慢慢变得清晰.
那是一个流着血的人躺在路上!

这让我回想起我之前的梦.
哇, 好恐怖咧!
我顿时起了鸡皮疙瘩, 令我非常不安. T_T

天哪~~ 我得罪了"梦仙"吗?
为什么这样折磨我啊?
您行行好, 赐我夜夜无梦的睡眠吧!
阿弥陀佛. 谢谢.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天我朋友也发生四车连环的交通意外,
在警察局 "搞" 了 4 個小時 才回家
在警察局的同時 也有连环意外的受害者在報案
最近那么 lagu 连环交通意外?
重點是 他說 break "神神" d, 要拿去弄了...
我朋友的答案和就你一樣
"你的brake不好就不要开这么快嘛" 哈哈~

我很不明白 當交通意外發生的時候
有些人會破口大罵 三字經 詛咒 甚至出手
我說你都 講話不經大腦
難道 人家是特地拿他的車來撞你 meh,
除非你是他的殺父仇人吧

你呢? 有沒有試過交通意外?
你當時的舉動又是怎么樣了?

Anonymous said...

got remember the car plate no? Very useful for Magnum, Damacai and Toto.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reason u dream about car accident is bcoz u been seeing so many accident recently. but ur crazy imagination lead u to plane crash. haih... hahahaha..

talking about the the police report in msia. i really had a bad experience. i remember my frens was hit by a arfrican somewhere in bukit bintang. then we went report. but we been waiting for 2 hr still didnt see a ppl to come out to serve us. i dont know wat the hell the police doing. mayb we should corrupt them to make a report. So it's better to go report with those call man.

Lee Keong

Anonymous said...

=.="

Fren, you keyed in 'car accident' to see the picture of the dream. Gosh! The 'dream' really scary and disgusting.

Try to think of some other things. Don't crash this and that... scary woh...

Anonymous said...

飞机失事梦? 为什么我不知道?

除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之外,生活上的压力和经历也会导致你夜有所梦的。

雅文 said...

这么巧?这几天我也是发着同系列的梦……
不知道学院开学日期…… 不知道考试日期将近…… 要考试了…… 蒙查查的……

可是我也 Degree 毕业有两年了…… 怎么还会梦见这些?
谁会解?

茉莉 said...

我每天都会发梦,
不过,
是白日梦...


梦而已,
不要太放在心上,
但,它给你的启示是
珍惜当下.

Anonymous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 你的朋友在哪里发生四车连环的意外? 我家附近的那一单不是你朋友吧? 哈!

xetajones, checked the numbers in Toto, Magnum and Damacai. But din come out o. =P

LeeKeong, they were enjoying their tea time is it? Lodging a police report is really time consuming, I experienced that too. =.=

Evelyn, yeah, I found that is really scary leh. As you know there are so many different pictures, but the first picture appeared was that one. Iyakks! =.=

文森, 为什么你知道?哈哈.. 嗯.. 也许我又乱想东西而导致的吧.

雅文, 哈哈.. 你这是考试症侯群吧. 最近工作上有压力吗? 你不妨试试这网站: http://jm.chinaplay.org/jtgj/jtgj11.htm (是BuBBl3提供的哦. ^_^)

jasmine, 希望应你所说, 这只是一场梦. 我不希望什么"美梦成真". 拜托~~

[NottY]BuBBl3, 谢谢你的解梦网址, 很准哦! ^_^
虽然你把留言留去"听听他喊什么"了, 但是我选择在这儿回应你. 敬礼! 哈哈..

Anonymous said...

Hmm when you check? Do you know the days? I wonder. ABC? AB?

Anonymous said...

你输入关键字"car accident",
不一会儿, 图片慢慢地变得清晰.
見到一个流着血的人躺在路上!
還讓你回想起你之前的梦.
覺得 好恐怖 tim!

唔同你 type "car accident"
會出現有人系度 "打邊爐" meh
哈哈~

我個人覺得 發夢 =
潛意識 + 日常生活 + 想象力
至于第六感夢中報料 唔系唔相信
不過我本身唔系這種人而且沒遇過
等于 鬼神
信則有不信則沒
信 你會有多多顧忌 夜晚驚鬼
晚上唔可以吹口嘯 (招鬼)
路邊小便 要講唔該謝咩(歪)
農歷七月唔敢出夜街
夜然靜時 有你叫你 唔可以回頭

宗教信仰 = 精神寄托
所以話 有精神寄托 系好事
千奇唔好迷信

p.s 我系無神論者
如果一日你見到我拜神 祈禱
就證明我 個陣時 撞鬼

jaNeSSe said...

xetajones, I checked on saturday lo. What do you mean ABC and AB???

春田花花的同学, 我唔係迷信, 只不过係觉得個心好唔舒服. 连续几天都训唔好哦. 又日日梦见亲人有事. 如果你係我, 你o既心会好过咩? =.=

Anonymous said...

前一排有梦过 还打电话会去问候 tim
我老妈子马上问我梦倒什么
我想他应该要去买 ToTo 哈哈~

隔日我都没去想甘多了
训唔好有好多原因
房间 心理 卫生 外来因素
如果还是训唔好就食粒 安眠药
你没? 我俾你 你要几多

ps 老人家讲梦发生的事情系现实
的相反, 相信你都有听过, 听过
这个传说。。。 心有没好 D 啊?

Anonymous said...

sunday did not check? AB and ABC also do not know? Hehe go ask your friends that frequent these shops they will tell you. :)

Anonymous said...

T.T wuuuu~~~
my Apple car (aveo),啊姐,你真的把它写出来啊~~!! 我的车就这样给那个proton saga撞!!我跟proton saga有仇的,谁驾proton saga就跟我滚远点~~~!!!气死我!!!

Anonymous said...

还有...啊姐...你的图片很恐怖啦~~~!!!!T.T

jaNeSSe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 你现在还在服食安眠药? 不要吃了啦.. 越吃越没效你就惨了. 看看中医吧.

xetajones, =.= can't you tell me?

蛋塔公主, 哇.. 大家姐, 别激动别激动. 你要生气就生气那撞你的吧. 哈!
是啰.. 非常恐怖哦. T_T

Anonymous said...

車最近也注意到鄰居的車也被撞扁了一邊車門。雖然不是自己的車,但是看了還是好痛心~大家就盡量小心開車吧~不要再讓你的車躲在一角哭泣了。。。哀悼中

jaNeSSe said...

車太炫果然是爱车之人. 哈! ^_^

Anonymous said...

jaNeSSe你好, 冒昧過來打擾. Dreamlines真是個有趣的玩意. 小弟也以這為題材寫了一篇小故事, 誠意邀請你過來參觀一下, 請多多指教!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37662

洪雄熊

Anonymous said...

Backbase wow gold conducted the wow gold third seminar in the buy wow gold series 'Customer buy wow gold Engagement 2.0' together cheap wow gold with partners Nedstat (analytics) cheap wow gold and Orange world of warcrft gold Valley (conversion experts) world of warcrft gold at February wow power leveling 5th in Amsterdam. The theme was: 'Attract, Engage, power leveling Convert!'. Many E-business managers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and online managers attended the ev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