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思念"他"

此时此刻的我非常非常想念着"他"..



"他" 就是 Bread Talk 的 Butter Sugar Bun!
哈哈哈哈哈..

最近迷上甚至爱上了这个 Butter Sugar Bun. 哈!
爱上"他"是因为"他"松软又够简单, 味道不复杂. =Þ
你去尝尝就知道"他"是多么地美味. * 这不是广告篇哦. XD *

有朝一日,
待我烘焙的功力到达"出神入化"的时候,
动手做做这个 Butter Sugar Bun 也不错.
可是,
恐怕"他"被取而代之的是 Butter Sugar French Bread! =Þ

我是面包爱好者.
而且是味道越单调的面包, 我越喜欢.
即使是白面包, 我也很 OK. ^_^
但是我对那种健康面包就不太能接受,
因为硬硬的, 味道对我来说也有一点怪. =Þ

记得以前还在求学的时候,
爸爸常买椰子面包.
我有一个怪癖,
我总喜欢把里面的椰子给倒掉, 只吃面包!
太多馅, 只会掩盖面包的味道.
淡淡的椰子的香才是最美味! 哈哈..

你喜欢吃面包吗? 喜欢怎么样的面包呢? ^_^


2 comments:

文文 said...

讨厌,还以为是想念我,快快进来添.. :p
我,天天白面包+花生酱咯

春田花花同学 said...

我最喜欢的是白面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