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蛋"高"少少之白老鼠篇

: 2009年12月8日讯 :

今天是两星期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日.
爬是爬起来了, 但是很累!
昨晚真的睡不着,
有点担心, 有点不习惯.
好累~~~~~~~

当看见我的白老鼠们,
却转累为兴奋.
白老鼠们,
来尝尝我昨晚的"杰作"吧. 哇哈哈..


白老鼠们的尝后感:
  1. 白老鼠 星爷 : 看就知道是你做的. 哈哈.. Base 有点硬. 如果下午我肚子饿, 我再找你啊.
    (=_=)
  2. 白老鼠 E 弟弟 : 如果你卖的, 我不会买.. 哈哈..
    我 : * 一脚揣过去! * 这次比上次好很多了..
    白老鼠 E 弟弟 : 上次没吃到, 不能做比较.
    好的! 下次做什么东东都抓你给我试味道! 哇哈哈..
  3. 白老鼠 CM : 蛋糕有一点苦, 没有蛋味...
    我 : 病人的舌头是坏了的. =Þ
    其实苦是因为有点焦. 嘻!
  4. 白老鼠 So Very 有钱 : 这 Brownies 还 OK.
    我 : 这.. 应该是 Sponge Cake.. 嘻!
    白老鼠 So Very 有钱晕了一下!
    哈哈哈..
  5. 白老鼠 李老板
    忘了他讲过什么! 哈哈.. Sorry! =Þ
  6. 白老鼠 准妈妈 MY : 不错吃一下.
    谢谢! 还是你最支持我! Muaks~~! ^_^
  7. 白老鼠 LW : OK. 好像有点干.
    好的, 我会记下来改善. ^_^
  8. 原来白老鼠 J 大家姐也有看我的 Blog, * 我的荣幸啊~! ^_^ *
    以为我拿上次的失败品来给他们尝.
    J 大家姐, 我不会这样陷害你们的.
    这可是不到 24 小时, 新鲜的哦. 哈哈..
  9. 白老鼠 Banana C : 你不要跟我说这是那种一 pack pack 装好的蛋糕粉给做出来的啊?
    我 : 正是. =Þ
    白老鼠 Banana C : Pack 好给你还弄到这样?? 我随便弄都比你好.
    我 : 去死..
    白老鼠 Banana C : OKOK 啦..
    哇哈哈哈..

还有没有漏掉谁啊?
忘了,
因为大家你一言, 我一句的,
忘了大家说过什么. =Þ

其实底部是有点硬带焦.
可能下次烘的时间要再缩短一点,
这样就不苦也不干了吧. XD

就这样, 报告完毕.
白老鼠们, 辛苦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