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宠儿 Canon G11

: 2009年12月30日讯 :

下班后, 飞奔到 Puchong 去.
从好友 CK 手中接过这新鲜热辣的新宠儿. ^_^



这是我给自己买的圣诞礼物 + 新年礼物 + 生日礼物. ^_^

其实没想过会这么快拿到手,
一切都因机缘巧合.
也不错, 可以给我下个月游泰国的时候"玩". =Þ

基本上我还没试机,
也还没看说明书. =_=
回到家后就是 charge battery,
给机身拍沙龙照.
写完这篇东西后, 还要开工. @#$%!@#$%#$
唯有把新宠儿暂时晾在一旁, T_T
把它给 charge full battery,
一触即试机!!

就这样, 开工去, 显!

啊, 差点儿忘了说一声, Happy New Year 2010~!! ^_^

大家晚安.

6 comments:

春田花花同学 said...

几时帮我影返本 少年照? =þ
我都好中意影像ga ^^

jaNeSSe said...

春田同学, 影你的老饼韵味一定冇问题. 哈哈..

kheeliam said...

为什么不直接买Canon 1000D,价钱差不多

jaNeSSe said...

Liam, 因为我觉得它的 Size 太大.
不能放进女生包包, 特别需要一个相机包包收着它. =)

文文 said...

太好了,期待着美美的照片!
Happy New Year and 新的一年,一切顺心呀!

jaNeSSe said...

文文, 我还是新手啦. =Þ
愿你也是, Happy New Year.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