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MEME] 桌面接力棒

昨天被車太炫点名玩一种叫MEME的网络串联游戏.
(車太炫, 既然你这么看得起我, 我就把你的桌面棒给接过来啦. ^_^)
我给我的桌面"小"扫除了一番,
删掉一些不要的files,
把icons移一移. * 最终还是没什么美感. =.= *

PC wallpaper
如果你曾玩过H.K.茶餐室, 大排档, 你应该认识"她".
前一阵子, 我迷上了道地茶坊,
所以看见这个wallpaper, 也很喜欢. ^_^

这两天有"新宠", * 玩新game *
SpongeBob SquarePants Diner Dash, 和Mystic Inn.
(
就是左下角那堆, 第一排的两个icons.)
很好玩, 每天都玩到不要睡觉.
现在仍然处于"打不破关, 心不死"的心情. 哈哈..

一. 系统为......?
Windows XP

二. 这台是你的个人电脑?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
个人电脑

三. 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看心情. 看见喜欢的图片就会换.

四. 桌面上有几个ICON?
没有去算哦. 通常都是蛮多的. 哈哈..
其实把档案放在桌面是为了方便起见.


五. 一堆档案和捷径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当然看得下去. 因为"懒惰"会蒙蔽双眼的. =P
以前, 每当赶assignment时,
桌面肯定是乱到连我自己也不清楚哪个file和哪个file. 哈!


六. 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不要诡异的, 不要色情的, 不要有猫的. =.=
较喜欢有意思又可爱的图.

七. 有为了填这个Meme,还特地整理一下吗?
有!! 因为之前有点乱. * 死死都不承认很乱. 哈哈.. *

八. 下五个接棒人士
其实我才开始写blog不久而已, 跟其他blogger不算熟络.
希望被点名的朋友来玩啦. ^_^
点指兵兵, 点中:-
卡娃宙依, kahyan, jimmychin, @ngie, 不静的趴趴熊.

希望桌面接力棒会出现在你们的部落格里. ^_^

另外, 在等待training开始时,
capture我公司laptop的
桌面. * 上星期已整理过了. ^_^ *
laptop wallpaper
放出来是因为很喜欢这句话:
争执是爱情的温度计.
Love's temperature, is measure by argument.

13 comments:

s.weivy™ (:* said...

最近在玩着H.K.茶餐室, 大排档啊!!好好玩~
我同我家姐係度斗紧高分啊!暂时我领先~ 哈哈
我都开始喜欢"她"啦~~~~^^

s.weivy™ (:* said...

我睇到我的名哦~ 发生咩事?有唔人讲俾我听啊?

s.weivy™ (:* said...

我睇到我的名哦~ 发生咩事?有唔人讲俾我听啊?

jaNeSSe said...

哇~!! Kawazoe, 你好快手啫.
我啱啱post, 正想去你o個度通缉你, 你咁快就嚟咗.. 哈哈..
MaggieMarket 有好多games, 最新o既係黄子华o既, 都好好玩. 嘻!
等住睇你o既桌面哦~~ ^_^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昨天不在家啦,所以没开到电脑,现在才看见你的通缉哩。。。可是嗯,我的桌面没什么特别哦,要怎样玩的?pai seh 啦,我刚睡醒是blur blur 的,原谅我嘛 ^-^

jaNeSSe said...

不静的趴趴熊, 本来我也不懂怎么玩, 其实很简单, 你只须把你的桌面printscreen出来, 然后回答那八个问题, 再点五个名就行啦. 或者你参考車太炫的部落. ^_^

s.weivy™ (:* said...

哈哈~ 我有心理感应嘛~ 知道有人通缉着我~ 我劲叻?
我几快手下噶,睇你怕没?~ 瓦卡卡卡......
黄子华o既?可以link俾我?我最近为flash game疯狂啊!!
之前我係我blog都放过咗我公司的电脑桌布啊~ 到以家都没舍得换~ 哈哈
屋企o既就睇下几时得闲放上来啦~~ok?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OoOooo...收到了,嘻嘻今天晚上回家玩,这里不大方便的。。。我以为好像上次的game 那样玩,我笨笨的死命click 来click 去都无反应概...kakaka

jaNeSSe said...

卡娃宙依★Kawazoe , 不急的. 你得闲正post吧. ^_^
黄子华o既game:
http://maggiemarket.kizash.com/games/sit_up/
慢慢玩.. 呵呵..

不静的趴趴熊, 你blur罢了, 不笨. ^_^ 好! 我等你的Post哦.. n_n

s.weivy™ (:* said...

ThX u ^^

Anonymous said...

哈~看到了看到了,可愛又清新的桌面。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啦~Yeah! ^__^

Anonymous said...

卡娃宙依★Kawazoe, you're the most welcome.. ^_^

車太炫, 是啊.. 很好玩一下..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