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宝贝计划»首映会

: 28 September 2006 :

"偷BB?!.. 三千万.. 三~千~万~~?"
如果你不懂这句话是干什么的,
那我就告诉你,
这是«宝贝计划»预告片的对白之一. ^_^

晚上, 姐姐受邀出席Pensonic搞的«宝贝计划»首映会.
我们也很幸运地[掹车边]一起免费出席. 嘻嘻!
** 掹车边 (广东话): 指叨別人光彩 . **
抵达Times Square的戏院,
每人都得贴上贴纸才能入场哦.
BB

在会场里看见好几位Pensonic Friends:
刘冠伸, Steve Yap, 听说有Alan Yun. * 我没看见 *
此外, 还有一位Malaysian, 但是在Singapore发展的艺人,
高高帅帅的. 曾演出«荷兰村».
上网查了一下, 他的名字应该是张耀栋.

如果认错人, 那就Sorry啦.
毕竟只是一眼之缘而已. =P

Rob-B-Hood
«宝贝计划»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超爆笑的. 戏院里总是笑声不断. ^_^
那个叫Matthew的BB非常可爱.
成龙的戏
少不了惊心动魄的镜头, 让观众给他捏了好几把冷汗. 很赞!
古天乐的靓仔样, 不用讲啦. 但是他也很搞笑. 哈!
还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可人儿, 高圆圆. ^_^
戏里难免有点令人感动的情节,
我这个爱哭包不禁流了两小滴眼泪. *真的只有两滴哦. 哈哈! *
剧情我就不讲啦. 要知道就去戏院看啰.
笑一笑, 减一减压吧. n_n

好康 <-- 请按.

特别叮嘱:

§ 这戏长达两个多小时, manage好时间, 不要看到一半就溜哦.
§ 有尿快快放. 尽可能在开场前上厕所, 不然你会后悔滴. 哈哈..
§ 最好不要在看戏时吃食物. 如果你胃口很好, 你就吃吧. 嘿嘿..
§ 爱哭包们, 记得准备纸巾哦. 呵呵..
* 叮嘱到好像很奸诈酱. =.= *

祝大家看
«宝贝计划»愉快唷.. \(^0^)/

19 comments:

s.weivy™ (:* said...

酱快看了~ 而且还有酱多东西拿~羡慕ing~
明天如果有时间我一定要吵我男朋友载我去看!!!

jaNeSSe said...

哇.. 卡娃宙依,你最近变成神枪手啊? 很快手欸, 我刚post, 你就来了. 哈哈..
你明天有时间看咩? 你不是去看光良演唱会吗? 呵呵.. 希望你enjoy幸运之神给你的luck啦.. ^_^

Anonymous said...

wah..bb so cute, i am going to see this sunday, after i watch i just give comment here ya! ^^

Anonymous said...

janesse...i think you are not wrong....he might be zhang yao dong la...big eyes very tall right???but i also dunno y he always at malaysia la....

s.weivy™ (:* said...

是吗?刚巧而已的啦~ 哈哈
可能我们心灵相通吧~ ^0^v
如果毫无根据意外的话应该是今天傍晚去看吧~
现在还要在家帮二姐姐照顾她的baby~
sunday才看光良concert......谢谢

阿河 said...

来看你了,
嗯,这部戏我也蛮期待的...
最近刚考完试,
在放假中...
呵呵~
你kl住哪?

Anonymous said...

havent watch chinese movie for quite a while. all i watched is series bcoz chinese movie is kind of slow. i means it take forever for ppl to upload on BT n i dont wanto watch in chinese for those cantonese movie. wondering how is this movie bcoz if jackie chan there, there must be some action parts rite,

Lee Keong

[NottY]Nee said...

Janesse , hey i watched it already, very nice, laugh until tear come out, sad until tear come out too!! lucky i listen to you, i bring tisue along~~~ wuu~~

jaNeSSe said...

卡娃宙依★Kawazoe, 哦.. 我以为你看星期六那场. ^_^

阿河, 既然你放假这么得空, 快快去看吧. 嘻嘻.. 我住在Tropicana附近. ^_^

LeeKeong, no chinese DVDs there? Not even the original 1? Aiyo, then you miss out a lot of nice movies la.. yeah, the action parts in this movie is really really nice!!! Did you click on the 好康 in my post? Click on it to see the preview and the making of ROB B HOOD. Very nice!!! ^_^

[NottY]Nee, I din tipu you leh? All my advices are correct rite? Feel to watch one more time ler.. wahahah..

阿河 said...

o?
那很近而已啊~
我住kelana jaya Giant附近,
有空一起去看戏吧~

雅文 said...

啊哈…… 昨天才看了这套戏。
不错哦!看了不会后悔的。
不过 security 似乎很严哦,有人进场监视看有没有人盗录呢!

那个 BB 实在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如果我将来的 BB 有这样 cute 就好了…… 哈哈!
不过看来这 BB 很难搞一下哦,哭哭哭的不懂他要什么…… 哈哈……

jaNeSSe said...

阿河, 哦~~ Giant ah.. 真的蛮近哦.. ^_^

雅文, 酱严哦? 你在哪里看戏啊? 暂时没有遇过酱的情况.
那你就快快结婚, 希望你三年抱俩吧.. 嘻嘻

Anonymous said...

haha....now having PMR~~

will go see after this friday lah~~

jaNeSSe said...

wEng jEn,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PMR. ^_^

Anonymous said...

对马骝戏没乜兴趣
以为新警察故事后
他会继续个种戏路
点知道又整返套马骝戏
对他真系失望到没得再失
唔好批评甘多先 我都未睇
等我睇左再返黎 插过

这套戏最吸引我的系 许冠文
比较中意他的幽默感
摩登保票
鸡同鸭讲
半斤八两
哎呀 唔得啊 搞到我心箩箩乱
要去 ss2 扫货左 ><"

jaNeSSe said...

=.=|| =.=|| =.=||
乜野马骝戏???
未睇就广係马骝戏.. >.<
你睇先, 真係好好睇, 好感动啊.
你唔好带有色眼镜去睇哦.
睇咗仲广係马骝戏就证明你係异类~~ =P

您真内行 said...

Baby Mathew is very cute. i like him use to daddy to jakkie chan hahaha....

Anonymous said...

有色眼镜?你唔使惊
我睇他的戏都会放到最低的希望
所以 新警察故事 我都觉得几唔错
他 d Hollywod 电影差到爆

戏我未睇 priview astro 就日日播
我都系觉得 马骝成份 好高
Mathew 好得意 他的妈咪都唔差

jaNeSSe said...

您真内行, yeah.. baby Matthew is really cute!! ^_^

春田花花的同学, 他o既妈咪你都啱??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