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MEME] 无题游戏

最近MEME来袭, 又是MEME time 啰.
这次丢棒者是不静的趴趴熊. ^_^


一. 现在心里想到的东西?
很想把我部落的horizontal scroll bar弄走!! 很讨厌看到它.
但是弄了很久都弄不到. 讨厌!! T^T
显掉, 想睡觉. =.=


二. 必上的网站.
当然是 Janesse *祯猪讲* 啦. 哇哈哈.. 每天上来看看谁来了.
最近也三不五时地上 NottY家族 捣乱. 踢 踢 踢. 呵呵.. =P
还有上bookmarked的部落. 每天都会看, 只不过有时候没有留言而已.
此外, check emails 啰.


三. 一个星期里, 最喜欢的是星期几?
最喜欢星期六.
本来应该还有星期天的, 但是一想到星期一要上班, 就很压力了. =.=


四. 手机要有那些功能必定要的?
必要的当然是能打电话, 能接电话, 能SMS吧.

五. 三八程度.
看心情啰.
心情好, 是非常三八的, 有点耍白痴. 哈哈.
心情不好的话, 就会很安静, 不想讲话.

想DONG上牌子写着"请勿打扰".

六. 最爱的工作时间.
可以选择不要工作吗? 唉.. 谈起工作就没心情了. =.=

七. 在你最饿又同时最想睡的时候, 你会选择哪一个? 只能选一个.
真的饿到不能顶, 会选择吃一点东西.
反正太饿也睡不到.


八. 在塞着车, 而你又拉肚子(还是很急的), 你会怎么办?
没想过呢. 应该会硬撑啰. 这要看情形啦.

九. 下着大雨, 没带伞. 赶时间, 会怎样?
冲啊~~!! 要不然等下雪咩. =.=

十. 吃饭会肥哦?
=.= 酱吃草算了吧!

十一. 部落格拿来干嘛?
嗯..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噜.. 想分享, 所以就写噜. ^_^

十二. 冲凉第一件事?
开灯.

十三. 电视对你来说?
电视对我来说是一部电视. =.= * 废话! *
这问题好像不完整哦!


十四. 又饿又想减肥,怎么办?
滚去吃草!!!! >.<


十五. 是不是很想打问问题的人?
有酱的冲动! 在想谁是原创这些问题的人, 很想揣他两脚. * 开玩笑 *
唉.. 反正我也很够无聊的,
要不然也不会回答这些问题啦. 哈哈..

传棒子哦?

嗯.. 怕传给别人被人揍, 所以不传了. 哈!
但是,
如果你觉得你现在很无聊, 可以试着回答在你的部落里.
又或者copy & paste在这儿的留言里吧. ^_^


5 comments: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哈哈哈。我是很tension 所以玩这无聊游戏。碰上难缠的问题不能解决 - 工作上啦 :) 谢谢棒场哦!

jaNeSSe said...

不静的趴趴熊, 我礼尚往来嘛, 上次你也陪我玩. 哈哈.. 不要酱tension啦. 有空就去Yoga吧. ^_^

s.weivy™ (:* said...

我来接棒了~~~~~~~

Anonymous said...

ehh 我现在很无聊哦,等下放去notty家族haha..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接棒咯。。。
之后不知道传给谁了。

jimmych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