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两通电话

: 2010年5月25日讯 :

今早临出门上班前,
Handphone 响了.
心想, 谁这么早打来? * 其实不早了, 已经 9am. =Þ *
哦? 是家里播来的电话.
眼睛睁大了 2mm. (o_o)
我战战兢兢地把电话给接起来.
爸: 祯..
电话里头是爸爸!
哇! 眼睛顿时睁大到极限! (O_O|||)
我和爸爸极少极少极少通电话,
又加上是这么早哦.
心里一直想, 不是吧.. 不是吧..

我: 爸, 什么事?
爸: 你在哪里?
我: (奇怪) 在家啰.
爸: 今天不用上班?
我: 要啊, 要出门了. 什么事咧?
爸: 我昨晚梦见你生病, 身体不是很好. 听你妈妈说, 你最近常常工作到晚上十点才回家. 我"感应"到你身体状况不好.
我: 啊.. 就这样而已哦? 哈哈哈..
我如释重负, 我给他吓到咧! 哈!
爸继续: 你.. 身体健康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记得这句话,
我觉得他是梦见我不知道得到什么病,
然后又忌畏自己讲错话, * 他非常地 pantang. *
所以突然说出一句这么"客套"的问候.
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很好啊.. ^_^
爸: (好像怕我骗他) 真的没有生病哦?
我: Annah, 没有事.. ^_^
爸: 那就好, 记得不要乱吃东西, 多喝绿茶, 出外要小心..
我: 是的是的.. 哦.. 哦.. 哦..

就这样. 哈哈哈..

现在现在我终于明白,
原来我是遗传自我爸爸爱乱发梦! 哈哈..

忙忙碌碌, 又工作了一天.
下班回家,
晚上收到妈妈的电话.

妈: 你怎样? 你有生病吗? 你爸爸今早说, 昨晚梦见你生了一场大病. 一直叫我给你打电话.
我: 哈哈哈.. 他今早不是已经 call 我了吗?
妈: 是啊? 他今早就 call 你啦?
我: 是啦, 还一大早咧.. 他梦见我生什么病啫? 说来听听.. 哈哈..
妈: 我也不知道, 他今早一直叫我打电话给你.. 真啰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双宝就是这么的可爱. ^_^

我把这事大概告诉姐姐,
姐姐说也许是因为我很久没回家的关系吧.
嗯.. 是啰.
好像新年后, 我都没回家了. =__=
也许是这样,
爸爸以为我不回家是因为生病吗? 哈!
好吧, 我该回家走走了. =)
还有, 我也该去做 Body Checkup 了. * 讲了好几年. =Þ *

希望我身体健康, 大家都身体健健康康! ^_^

3 comments:

neezai said...

朋友,要常回家哦。=)

文文 said...

"乖女,没事就好",帮你老豆说的。
"傻女,快回家吧",我说的。:p

jaNeSSe said...

是的是的.. 回家回家..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