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两周年纪念日 @ S 公司

: 2010年5月5日讯 :

忽然想起今天是我在 S 公司的两周年纪念日! ^_^
我很惊讶自己竟然可以在这"人间地狱"幸存着.
在 S 公司工作难免都是 LOH LI JIN (攞嚟賤<粤>, 拿来贱<华>) 一族.
待得越久越显"犯贱"! 哈哈哈哈..

同事星爷恭贺我 Happy Anniversary, 并要我跟他道谢.
因为当年是他 interview 我的,
他有份儿把我带到这个 "Hell Happy Family". =Þ
当然把我带来这里的还有 So Very 有钱 和 Joey 姐. XD
毕生难忘啊.. 哈哈..

我觉得这两年里得到最好的东西是大家建立了一个非常要好的友谊,
感情和默契都非常好. ^_^
大家对彼此的性格和脾气都蛮了解的.
彼此之间毫无形象可言,
什么真面目都出来了. 哈哈!
大家每天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又过一天..
时间真的过得恐怖地快! >_< 
但是再怎么要好, 
大家总会有分开的一天.
这总是让我难以释怀.
有的已经离开,
有的即将离开,
也有的盘算着离开. 
大家的生活模式不一样,
要走的路也不一样.
习惯"分开"就好. =)

一年前写了一周年庆,
今天写了两周年庆,
那么会有三周年庆的出现吗?
Hmm.. 暂时无可奉告! 哈哈..
世事难料, 不是吗? =Þ

6 comments:

文文 said...

这么巧谈的这话题地?我终于也昨天走了....

jaNeSSe said...

吓?! 文文, 你也走啦? 走去哪儿呢? =)

文文 said...

还没找工,想休息走走(+睡觉)。
天崖何处无"芳草",希望休息后能辟开一条大道,尝试不一样的工作!(啊,你别问我要做什么,我还没(+懒得)去想先) :P

小诚 said...

好像很富叻,未找到好码头就走。
我就是这样,现在吃着苦头.... T.T

小诚 said...

这是给楼上的。

jaNeSSe said...

最近好像在玩大风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