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我的好同事们

: 2010年10月7日讯 :

相约俩好友吃晚餐,
吐吐苦水.
没想到这么一吐,
吐了好一大桶! 哈哈..

她们遇到的是:

  • 戴着假面具, 假仁假义;
  • 披着兔子皮的野猫借故攀爬;
  • 自私自利, 有所图谋的同事们;
  • 还有, 骂人骂到九条街以外都听见;
  • "If you want me die, I'll make sure you die first before I die" 的上司.

哇, 我听了真的很傻眼. o_O
因为我自觉我不曾遇到这样的人喔.
上司的工作不是要 motivate 下属的吗?
好友们好可怜哦.
相比之下,
原来我工作上遇到的麻烦人事物,
根本微不足道.
原来我是非常幸福. XD

一直以来,
我把身边的同事们视为朋友.
我们时而相约一同晚餐, 看戏, 出游,
总是多多节目的. =Þ
有时候工作上的不如意, 不开心,
庆幸身边有一班非常要好的同事们互撑着.
大家互相帮助,
绝对不会让人自生自灭.
如果有问题,
也绝不会 make sure you die first. >_<
每每我分享我与同事们相处的快乐时光,
朋友们都非常羡慕我的际遇. ^_^

好友说,
电视剧里的 office 勾心斗角,
我无尔诈, 尔无我虞的戏码,
全部都是真实的.

以前以前,
记得一好友说我是温室里的花,
我父母把我呵护备至.
我以为这几年来,
在外工作多年, 我长大了,
原来我依然是入世未深. =_=
但是,
与其说我是入世未深,
我更觉得我是幸运的.
谢谢上天的眷顾呀,
麻烦继续眷顾我! 哈哈..

我的好同事们啊,
不管是 S 同事帮 还是 A 同事帮,
我真的很开心遇见你们! ^_^

11 comments:

x-Scope kaki said...

gosok kasut kilat kilatnya.. Ada udang di sebalik batu ya.? hehe

Patrick the Pup said...

wahlau...didnt you know are you so happi in sekop...
glad someone did you a big favour in bringing u in :)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公司就似后宮三千鬥爭
你虞我诈 斗智斗命的地方
你想要獨善其身?!
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
能做到問心無愧,自然心安理得。

文文 said...

有A 同事帮的故事听咩?我也想听咧~~

jaNeSSe said...

x-Scope kaki, HARLO! Please read carefully la, I am gosok-ing whose shoes???? The post is about the compliments to my good colleagues, don mean to gosok anyone's shoes here, okay?!?!?! >_<

jaNeSSe said...

Patrick the Pup aka So Very Rich, ya lo,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in lo. But then, I was very happy in AxS as well. Haha.. =Þ

jaNeSSe said...

春田花花同學, 对的, 只要做好本份就好了. 要打生打死, 与我无关. =Þ

jaNeSSe said...

文文, A 同事帮的故事哦? 和 S 同事帮没什么差别, 同样是好同事! 哈哈..

文文 said...

那就好,还以为A同事有什么宫廷惨案说~~:p

Patrick the Pup said...

no no no...it wasnt me who brought u in to heaven :)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o岩 !!
打生打死o米預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