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放长假

: 2010年10月12日讯 :

今天开始, 我放长假了! ^_^
但是却生病了. =_=
其实早在 Potluck Gathering 回家后就开始发病了.

再过好几个小时就要飞了,
昨天真担心自己会发烧而过不了关,
那我的澳门香港行程就此泡汤. =(
所以昨天特地去买了好多药,
誓必药到病除,
希望不是物极必反才好. =Þ

也不是很多药. =Þ

今天跑去给医生扎了一针.
终于三个月了,
是时候验收我这三个月的胆固醇奋斗记的努力有没有白费.
但是呀,
其实真正努力只有第一个月而已. =Þ
第二个月开始懒散,
第三个月简直没眼看! 哈哈哈..

原本医生又要扎右手,
马上要求医生换扎左手吧,
以免历史重演.

报告待我回国后才拿. =Þ
如果结果和上次一样,
或比上次更凄惨,
朋友们,
我们立刻去吃海鲜大餐! 
大虾, 螃蟹, 啦啦, 竹滩, 样样齐!
我不再与胆固醇抗战了, 算了! 哈哈哈..

拜托啦, 拜托报告出来是美美啦..
Wish me luck ya! ^_^

我去玩噜~~ \ (^0^) /

1 comment:

文文 said...

玩得开心,平安出门,平安回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