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胆固醇奋斗结果

: 2010年10月19日讯 :

我安然无恙地回来了! ^_^

今早迫不得已地跑去拿旅行前被扎一针的报告.
挺紧张的,
害怕胆固醇水平依然高高在上,
到时候我就此宣布永远跟胆固醇休战. =Þ

医生对我说: 你成功了. 你的胆固醇降了很多. 你所做的一切是对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开心得不得了! XDXDXDXD
这证明了我这三个月的戒口是没有白费的!
三个月内掉到 6 以下了! 哇哈哈..

虽然我尚未完全属于正常的胆固醇的水平,
但却从极高风险掉到稍高风险区.
还有一点点才降到正常水平.
所以医生依然要我持续现在我所做的,
半年后再回去检查. =Þ

之前和旧同事相聚,
看见我消瘦不少, 问我怎么了. =Þ
我一一告知,
谁知道我的胆固醇比在座各位还要高许多. 哈哈哈..
于是旧同事介绍我买葫芦巴籽 (Fenugreek Seeds) 泡水喝,
可以到 organic shop 去找.
她的胆固醇在两个月内从 6.5 掉到 5.7 去.
她也给了我几个 link 供参考. ^_^

刚从香港回来,
我猜我的胆固醇应该是悄悄上升了一点点吧. 哈哈.. =Þ
好吧, 
半年后希望可以回到正常水平.
我觉得应该不难吧. 嘻嘻..

4 comments:

文文 said...

good news..hehe..

jaNeSSe said...

开香滨庆祝~~~ 哇哈哈哈..

Patrick the Pup said...

super high neh :)

jaNeSSe said...

Still a little bit la.. =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