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Potluck Gathering

: 2010年10月9日讯 :

原本我们打算弄一个中秋节的 gathering.
但是大家都各有各忙,
所以推迟到现在才有这么一个 Potluck Gathering.
谢谢星爷给我们到他家去捣蛋. 嘻嘻..

我的 coleslaw 和小香肠.

Banana C 的 Desa Setapak 炒米粉, 炒饭, 和雪耳糖水.

老板娘的 spaghetti.

MY 的 Kepong 酿豆腐.

EC 的 Banting (分行) 乞丐鸡.

J 大家姐的 Uptown 烤鸭.

珍女的三明治和她友人的面包寿司.

So Very 有钱 虽然人在香港,
但是依然给我们 sponsor Kajang (分行) 沙爹.
真好. ^_^

豹爷的红豆汤丸糖水.

Na 姐的 Baskin-Robbins 雪糕.

眼看剩下的食物实在是太多了.
于是透过玩游戏施行大惩罚 -- 吃食物!
嚷着屋主星爷和 Banana C 教大伙玩 Killer Game,
因为只有他俩知道怎么玩,
其他人都没玩过, 觉得很新鲜. ^_^

基本上是大家围一大圈,
各抽一张牌,
抽到 King 者既是 Killer,
一场有一两位 Killers, 其他人是 Civilians.
Killer 对你眨单眼, 就代表他杀了你,
把牌翻开宣布你被杀了.
趁 Killer 还没把半数的人杀死前,
Civilians 要赶快把 Killer 揪出来.
Killer 未能把半数的人杀死而被 Civilian 发现, Killer 输!
Killer 杀了一大半人仍逍遥法外, 剩余的生还者输!
Civilian 举报失误, 错点 Killer 者输!
Civilian 误以为被人杀害, 自杀者输!

在 trial game 的时候
身边的 MY 非常“不幸”地抽到 Killer.
她随之在我耳边细语问到,
抽到 King 是不是要眨单眼?
又说到她不会眨单眼,
更问到可不可以跟我换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种笑点极低的人,
立刻笑到不能自拔, 笑到狂飙眼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座各位看见我俩的怪异行为,
就猜说肯定我们其中一位就是 Killer. =Þ
这场 trial game 在 Killer 没杀人的情形下草草结束. 哈哈..

发现到,
Killer 们都非常安静.
所以只要某某某突然间安静下来,
那他是 Killer 的机会就大了.
有时候有的人会自杀,
最后 Killer 申述: 我都没有杀你!
问他为什么自杀,
他说: 我看见某一直对我眨眼睛!
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
所以一直呼吁大家不能乱眨眼睛哦.
那可是很辛苦的咧. 哈!
有时候大家对望到的那一刹那会傻笑一番. 哈!
有时候想眨单眼而突然神经紧张, 脸部稍显扭曲! 哈哈哈~
需知道做 Killer 的压力可不小, 需要掩饰, 静静的杀人.
做 Civilian 的要捉 Killer, 又怕到处望而惹来杀身之祸.
当身边的人慢慢地, 静静地被杀,
就会莫名的紧张起来, 猜想谁是 Killer.
这 game 还蛮让人精神紧张的. 哈哈哈..

最后一轮我觉得很好笑是,
我对星爷眨单眼的同时, 他也对我眨单眼!
原来我们是同路人, 同是 Killers. =Þ
星爷杀害 J 大家姐的时候,
碰巧被 MY 发现.
正当 MY 要举报星爷的时候,
星爷说时迟, 那时快,
立刻杀人灭口, 引来哄堂大笑,
真专业! 哈哈哈哈..

这个 game 绝对是 party game 的不二之选,
挺刺激好玩的. ^_^
但是真的吃到非常地撑啊!
幸好我不是在隔天做 medical checkup,
不然医生肯定叫我回家面壁思过. 哈哈..

后来为了舒缓紧张的心情,
我们转 game 玩,
玩七字倍的数字游戏.
就是不能说有七的数字: 7, 17, 27, 37, 47..
也不能说七倍数的数字: 14, 21, 28, 35, 42..
基本上这游戏也舒缓不了紧张的心情,
因为要一直算着数字, 不能松懈! 哈哈..

然后又换到大概像比大小的游戏,
大家要尽快清除剩余的食物.
很成功的, 大家把那些小吃都给吃光光了.
大家坐在地板上的姿势都是背部挺直的,
因为稍稍坐弯曲,
大肚子就会败露了. 哈哈..
随后,
星爷从厨房搬出一大锅的红豆汤丸糖水,
大家立刻跑的跑, 散的散,
立刻弹跳逃离现场! 哈哈哈..


不要误会,
绝不是红豆汤丸糖水的错,
只因为我们实在撑到不行了啊!
再倒糖水进肚子里去,
恐怕会遇水则呀! 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还是各自认领各自带来的食物,
抱回家去吧. =Þ

来张食物大合照! ^_^


2 comments:

文文 said...

真是无以形容的聚会啊 ^_^

jaNeSSe said...

有字可以形容的.. 就是非常开心!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