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71挂

注: 71挂的挂是挂掉的挂 = 去世.

刚刚到我爱夏天的部落去逛逛.

发现这么有趣的网站 -- 预计你将在什么时候离开这美丽的世界.
不好听就是, 看你几时死啦~~ 哈哈.. * 不要介意哦 *
也许你会忌讳这样的游戏,
但是这只是一场游戏, 玩一下也无妨啊.
只不过需要花一点点时间来回答问题.

I am going to die at 71. When are you? Click here to find out! 我爱夏天,
我竟然比你早一年离开咧!! 呵呵..

<<-- 按图玩游戏噜. ^_^


没想到测出来的结果会是如此的出乎意料,
我会如此的长命. 咔咔咔..

无论如何, 还是应我爱夏天所说的,
我们应该活在当下.

玩这游戏的朋友, 不管测验结果是否理想,
千万不要耿耿于怀, 记住, 这只是一场游戏罢了.
游戏过后, 我们还是得继续我们的生活.
喜欢blogging的继续blogging,
喜欢唱K的继续唱K,
喜欢打game的继续打game,
喜欢语无伦次的继续语无伦次. * 好像我酱.. 哇哈哈 *

你的结果如何?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六十八就挂了.
游戏而已... 希望有那么长命吧!!!!

Anonymous said...

so long ???? i'm smoker.... drinking quite sometime but seems like my life is not short at all... hahahah 76???? really...

lee keong

傑爾夫 said...

不好意思,要妳幫我打廣告了[我愛夏天]...~
對喔...就要"活在當下"...~
順道說聲"早安"...~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我74。。。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ei...i will die 82 le....izzit a long life a?

jaNeSSe said...

文森, 看你不烟不酒的, 怎么你是留言当中最.. *咳嗽*.. Anyway, 68岁也是福气啊. 游戏而已. 大家一定会身体健康的. ^_^

LeeKeong, don smoke so much la. Smoke even longer life than me.. =.= HA!!!

eijcheit, 不是啦. 不是打广告, 我的部落的人气也不旺, 哈! 你不要不好意思哦, 我会更不好意思咧. ^_^

不静的趴趴熊, 好玩咧? 哈哈..

milo, 哇.. 原来你最长命啊? 哈哈.. 很好啊.. =D

Anonymous said...

smoking keep me calm... drinking keep me warm.... hahahhaa.. just kidding.... just put up couple lame excuse.... anyway those are bad habbits. just happen to do it...it's just a game... life still goes on. we stil dont know wat gona happen tmr. cheers... live your life...

Lee Keong

雅文 said...

我 78 喔 ……
还有 55 年 ……

哈哈…… 不相信它的准确性啦……
都是一些关于生活习惯或心情的问题,如果习惯换了、心情换了,结果一定会不同的。

jaNeSSe said...

LeeKeong, sleep can make you calm, drink HOT water can keep you warm too. Haha..

雅文, 我似乎应该把这游戏命名为"看你有多长命", 而不是"看你几时死", 对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啊姐,我可以活到79岁,真的难以置信..

茉莉 said...

我不敢玩~~~~

jaNeSSe said...

bleeeeeeeerk, 大家姐, 这游戏不准的.. 哈哈

jasmine, 游戏而已, 而且每个人都很长命哦.. 哇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