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假日之世事真奇妙

话说星期天下午, 从Port Dickson回PJ,
我马不停蹄地从飞虎队特警部队慢慢演变成残障人士的当儿,
便跟随姐姐和弟弟踏上回Kuantan的路.
我是累, 但是脑袋就是停不下来的想东西.
* 想东想西是我的爱好, 也是我的坏习惯 *

车子一路向前奔驰.
我眼看着窗外,
Cineleisure过了, Ikea过了, Kepong也过了,
一座山正慢慢地越看越大 -- Batu Caves.
我静静地望着那座山和金色的神像, 心里突然想着,
7,8 年前, 我曾有着一位住在Batu Caves的网友, 他在哪儿啦?
我试着去回想他的名字, 但是我只记得他姓 Ang. * Sorry *
算了, 想不到也只好放弃, 我真的很累.

经过五天不能上网的日子, 真的很苦哩.
有点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感觉,
总是觉得好像还有东西还没做那样. T_T
所以终日抱着controller, 看电视噜.

好了, 假期过了, 好不容易熬回PJ了.
第一时间, 飞奔上网!
看自己的blog, * 因为听说有人来捣蛋哦. =.= *

还有check email.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Friendster里有一发件人的名字很熟悉, 是Ang姓网友!
我突然觉得很奇妙, 才刚想起他, 他就出现了.
事隔5,6 年没联络了, 竟然可以在Friendster重遇!!
我真的很开心欸.

其实我觉得Friendster真的很不错.
* =.= 好像在打广告 *
它的可爱之处就在于,
有时侯, 你会发现有的朋友原来是某某朋友的朋友!
突然觉得这世界很小, 网络世界更小哦!
Friendster让我重遇了好几位老朋友, 真的真的很开心.
原本失去联络的我们, 却因为重逢而让我们更珍惜这份友谊, 对吗? ^_^

我相信你们(多数)都有Friendster account吧.
试着去寻找一些老朋友, 好让这世界变得越来越奇妙!! ^0^



P/S: 这篇东西, 好像没有point酱, 想到就写了. 呵呵..

7 comments:

茉莉 said...

嘿嘿....

假期好玩吗?

jaNeSSe said...

jasmine, 假期在家里噜.
可以陪家人当然好.
还有和朋友喝茶聊天的感觉也很棒. ^_^

Anonymous said...

you dont have to worry.I been taking care of ur blog when u wasnt here. how good I am. wahahhaha... next timw if u go back ktn again. let me know again. hahaha.. i will definitely do my job. talking about frenster i actually meet a lot of frens.

lee keong

jaNeSSe said...

LeeKeong, ya ya.. next time ask you to help me jaga rumah here, free security guard. Haha.. Ya lo, both of us met up in Frindster after several years too, remember? ^_^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看到你这篇东东,好像真的没有什么Point啦,哈哈,但是我觉得friendster有时真的还蛮好用的(有时啦)

我记得我我很多年前就有friendster account 了,但是当时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叫他们申请一起玩他们都不要。然后,等到friendster越来越红的时候,大家才挣着要玩,还不用紧,那时网络就纷纷有很多很多类似friendster的网页出现,好像hi5.com 啊,更好笑的是kawanster.com,人家是friendster,它就kawanster,要不要更到那样哦。。。难道我们malaysia人就没有一点儿的创意咩???。。。

Anonymous said...

can't remember... u know lah... i have short memory. my brain's capacity is only 128mb cant store that much. hahahaha... i remember we start chatting in msn. n bcoz a crazy n 38 gal we get quite close lor. i also forgot where u stay ard. hahaha. but nvm lah. if i go back u come to fetch me mah bcoz i didnt go back for so long ard. scare i lost. hahahaha...

Lee Keong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你看我们国产的东东, 有哪一样是最有创意的??

LeeKeong, =.= before chatting in MSN that was Friendster la! =.=||| You lost then you learn, learn from mistake ma.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