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香肠卷

: 2010年6月5日讯 :

噹噹噹~~
这周末的"劳作". 哈哈哈..

是的, 是的.
确实是不小心又烧焦了. =Þ
今天碰巧经过面包店,
看见店里摆放着香肠卷,
所以我也想有样学样,
只是学不像样罢了. 咔咔咔..

原本我想要的香肠卷外形不是长这样的咧.
我不懂得该如何把它给卷起来,
所以乱乱包噜. =Þ
它们应该要像牛角包 (Croissant) 那样的.
照片取自他处

由于我敲了一颗蛋,
涂了一些蛋液在香肠卷上,
所以我顺便把剩余的蛋液烘了几个蛋塔.
蛮忙碌的一个假日下午. ^_^


仍是觉得蛋塔最好. 哈!

顺便一提,
今天是弟弟 Helios 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