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笑看云朵

小时候啊,
记得晚上离开婆婆家,
在回家的路途上,
爸爸会叫我们看看天上闪烁的星星.
当我们看见繁星密佈的夜空,
爸爸就说明天是晴天之类的话. ^_^
白天,
妈妈把我和弟弟一齐抱在前座,
教我们看云朵. ^_^
一来可以训练我们的想象力,
二来是要我们安静坐车, 转移视线吧. 嘻!
这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毕竟我和弟弟现在已经"牛龟咁大". 哈哈哈哈!

也许是这样,
养成我有留意云朵的习惯,
想想它像什么, 就像小时候. XD
记得几年前看见 Winnie The Pooh 般的云!
但是当时我没有相机!
真可惜啊! >_<

上个月和姐姐从家乡回来,
她以龟速般的速度驶往 KL! * 哈哈哈哈 *
配合她的速度和我的无所事事,
我看见了天空的它,
所以我赶紧把它给拍下来. XD


你觉得它像什么呢?
我觉得它像一只大嘴鸟.
在卡通里,
大嘴鸟由于有一个像口袋般的嘴巴,
所以多数饰演送信或者送 baby 的邮差.
有印象吗? =Þ

就是它..
请问有谁能告诉我这大嘴鸟的名字吗?
Updated:
终于找到了! \ (^0^) /
English: Pelican (See Wiki)
中文: 鹈鹕 (tí hú), 伽蓝鸟, 淘河鸟, 塘鹅 (看 Wiki)

过一会儿,
由于角度问题,
抑或是云飘走了,
发现大嘴鸟变成了"猪喝可乐"! 哈哈哈..

再过一下下,
由猪生 Snoopy,
变成了"Snoopy 喝 Vitagen"! 哇哈哈哈..
你不觉得它像手握 Vitagen 的罐子吗? =Þ

看到吗? 看到吗? ^_^

接下来这张是两只小飞象.
它们像 Superman 般地齐飞畅游着.
又可称它们为 Super-Little-Elephant-S~~ 咔咔咔..

风婆婆现身了耶!
但是我觉得它是男的咧,
也许是因为它口中的两小撇云呱. 呵呵呵..
呼~~ 好大口气的风~~~

你们都看见吗??? XD
如果你对哪张照片的云朵有另一番见解, 欢迎留言哦. ^_^

提外话:-
基本上,
我想上 Google 找大嘴鸟的真实照片和真正大名.
但是"大嘴鸟"搜索出来的是黑色的大嘴鸟,
不是我要找的那一只啵. =(
于是我 MSN 在线上的同事 Banana C,
问他知道大嘴鸟的名字吗?
我大概向他形容它在卡通里的邮差角色.
在他"热心"的帮助下,
他给我找来 Stork Bird.


咦?
这只鸟也是送 baby 的哦.
但是怎么少了口袋般的嘴啊?
我印象中,
大嘴鸟送 baby 好像是把 baby 放在口袋般的嘴里,
不是叼住的啵. =/
给各位看看 Banana C 如何唬弄我!
* 反正他是 Banana! 他看不懂! 哈哈哈.. *
Banana C 说,
他找的 Stork Bird 是送 baby 的,
我讲的大嘴鸟是送信的,
两者的工作不一样. =_=
还有,
他说也许是我小时候看错了,
由于那只鸟叼着包裹起来的 baby,
那个包袱给我错觉是那只鸟的大嘴巴! =_=
吹水王!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文文 said...

都不知是你厉害,还是我未老先痴呆,小时候的事我都不记得的。:p
猪和Snoopy看不出来,你真厉害;有看到4D,记得通知下 ^_^

jaNeSSe said...

就是趁我还记得, 所以赶快记下来!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