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Full Body Check Up

: 2010年6月18日讯 :

几年下来,
嚷了许久的 Body Checkup,
今早终于股起勇气, 去了.
是的, 是需要勇气的.
因为很害怕咧. =Þ
害怕胆固醇超标. 嘻!
但是, 更怕有什么病之类的.

想说的是,
今天给医生扎了两针,
左手一针, 右手一针. =_=
两年前 Pre-employment Medical Checkup 的抽血记轻松搞定,
这一次真可怜.

话说,
医生要从我右手找血管.
我: 不如左手吧, 左手的血管很明显.
医: 没关系, 找到了, 右手也很明显.
我: 哦.
医: 害怕就别看, 我数到三就深深吸一口气. 一, 二, 三..
其实也不会痛, 还好. ^_^
但是, 我一直听到很多拔筒子的声音.
等了蛮久下,
手也开始有少许痛了. =(
我: 还没好吗? 好像很久了, 需要这么多血吗?
医: 你的血出得很慢. 但是正常的, 通常女生的血流得比男生慢. 可是, 今天我帮七八个人抽血了, 你的特别慢, 最慢. 现在甚至不出血了.
我: o_O
医: 我不想给你扎多一针, 但是真的没有血.
我转过头看,
那支还在我手上的针筒真的没有血咧! =_=
医: 你知道吗? 你越害怕, 血管越小, 越不出血.
我: 我没有在害怕啊.
我真的不怎么怕哦..
然后我看见盘子里有好几支的血.
我: 不是已经抽了几支吗?
医: 那些血不美, 不能用.
Huh?!
血也有美不美之分啊?
但是我是看见一支好像是透明液体里面有一点一点的血而已.
透明液体是血清吗?
还是脂肪油? 是的话麻烦抽多一点. 哈哈哈哈..
医: 没办法了, 要换手. 也要换针.
换针?!
我当时想象医生拿出一只超大支的针筒出来,
好像做戏那样. 哈哈哈..
最后, 换左手.
又来一, 二, 三, 深呼吸.
一下就搞定了.

我记得上次抽血是在左手,
看来下次再抽血也要用左手才好,
免得又要扎好几针. =_=
现在我的双手已经淤青了.


保佑我下星期拿的 report 是全部及格吧. =Þ

: Updated 21 June 2010 :
今天回去公司,
同事们看见我淤青的手,
说我被医生虐待吗? =__=

3 comments:

文文 said...

很欣赏你右手的倔强:p

蛋塔公主 said...

好勇敢哦,我超怕针的,真的不痛吗?

jaNeSSe said...

文文, 倔强是有代价的.. 淤青了..

蛋塔公主, 不怎么痛啦. 要健康就不怕痛.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