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游玩前忧郁症

: 2010年6月11日讯 :

我觉得我有"游玩前忧郁症".

每每在出去游玩的前一个晚上都很焦虑.
我害怕忘东忘西的,
所以都带了一些有的没有的.
我害怕睡不醒,
我害怕睡迟了,
所以我会一直起床看时间,
睡不好.
我担心隔天的天气.
我担心行程上的编排.
因为种种原因,
而使得我出门前一晚都不想去了耶. =_=

明天一大早和同事们上金马仑,
我竟然还在这里..
不懂睡得着吗?

2 comments:

文文 said...

快上床数羊吧!:p

jaNeSSe said...

我回来了噜..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