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端午节很不快乐

: 2010年6月16日讯 :

今早要不是收到朋友的端午节 SMS,
我也忘了这一会事. =_=

原以为下班回家吃杯面,
没想到家里的餐桌上摆着几个粽子,
是妈妈包的咧. * 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包的. *



真材实料, 很美味.

但是今晚我真的没有什么胃口..
因为我们大家最最最最最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终究发生了.
有的人称之为"大地震",
还是非常严重那个.
其实是意料中事,
只是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快.
我真的是超级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我们依然要过我们的日子,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接受.
给我一点时间来接受吧..

原本想要继续写我的金马仑游记.. 改天吧..

愿大家端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