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放假回乡(六)

: 2009年11月26日讯 :

这是今天的手痒之作. =Þ


我就是无聊嘛.
无聊兼闲人非我莫属! =Þ

今天遇见爸爸的老朋友,
一对非常友善的意大利老夫妇.
听妈妈转述,
老夫人问爸爸我今年几岁.
老夫人得知芳龄后说我看起来很年轻哦! 哇哈哈哈..

给你看看什么叫做"松毛松翼".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了解,
东方人的脸比起西方人的脸看起来较年轻.
但就是开心嘛. 哈哈.. =Þ

哎呀..
小时候, 就是喜欢装大人,
希望赶快长大.
长大了, 就想要扮年轻,
希望脸上没露出岁月的轨迹,
让人家越猜不透你的年纪越好.
要不然百货公司的保养品呀, 化妆品呀,
怎么赚大钱咧?
如果你是做 Sales 的,
你试试叫人家"阿姑/阿嬸"看看人家睬你吗?
她不斜眼瞪你嘛幸运咯! 哈!
通常那些识趣的人都会统称人类为"靓仔/靓女"的啦.
所以, 男士们,
以后要嘛就称赞人家年轻,
不要嘛就不要出声算了. 懂吗?
哈哈哈..

现在写到第六篇了.
当写完第七篇就要回 PJ 去了. =(
虽说我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有点不想回去工作的感觉.
很矛盾.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