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追星记

: 2009年11月18日讯 :

很想把今早的事情记录起来. =)

续上篇的流星雨 PO,
我已开始四处张罗打听哪里可以看流星.
势在必行!


同事: 你们去看流星雨啊?
我们: 是的.
同事: 几点?
我们: 两三点咯.
同事: Huh?! 下午啊?!
我们: =_=|||

下班后, 赶紧回家洗澡吃饭睡觉.
因为回到家后时间真的不早了.
再加上太早爬上床,
需要时间来 LOK 床培养睡意! 哈哈..
调了 1:30am 的闹钟,
哦, 还有两个半小时的睡眠时间.
睡觉! zzZZzz

发了一场梦. * 这么短时间还可以发梦. =_= *

** 紫色字体是梦境, 黑色字体是现在的想法. **

梦见和同事们去看流星雨,
但是大家都睡不醒!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 5:00am 了!
我的天啊!
赶紧爬起来敲大家的房门.
不懂为什么大家会住在同一屋檐下. =_=
后来大家赶得急看流星雨耶!
在漆黑的天空没有半片云, 一目了然!
但是!
梦境和现实永远都是相反的. T_T

约好了 2:00am 在我家集合.
竟然!
我预期会迷路的同事 CM 竟然安全抵达,
反之被我看好的同事 E 弟弟却绕到荷兰去.
大概是有人还在梦游吧. 哈哈..

折腾了三十分钟,
在绵绵细雨下,
Puchong 和一对碧人大集合后,
我们便前往 Putrajaya 和 Cyberjaya 追星去!
整条大道上就只有我们两辆车在行驶.
原以为论坛上的人说去 Putrajaya 看流星雨, 应该会很热闹.
谁知道,
真的是连鬼影都没有一只呢!

其实大家心里有数期望不大,
因为云厚难散,
甭说流星,
连一闪一闪的星星都很难看得见. T_T
绕了好几段路,
大伙儿决定喝茶去, 然后回家睡觉!
当时应该是凌晨三四点钟.

与其说我们是追星,
不如说我们是出来喝茶的吧.
出来社会工作后,
极少机会会这么夜还跑出去喝茶宵夜.
大家聊得很愉快, 感觉蛮不错! ^_^

突然!
同事 CM E 弟弟异口同声地说看见一道光快速刮下夜空! * 幸运! *
于是大家的流星火又被燃烧起来了!
大伙儿嚷着赶快追星去! 哈哈..
可惜啊,
云层真的太厚了.
我们坐在 Putrajaya 的洋葱头前,
仰望天空, 什么都看不见的. T_T
于是待到 6:00am, 散 band 回家!

踏入家门的时候是 6:45am,
抓紧时间赶快睡觉.
然后 9:00am 爬起来上班去!
Office 因此而多了三只熊猫.


爱闹的同事们说我们看不见流星,
只看见苍蝇之类的一些话.
我只是一笑置之,
因为我觉得"话不投机半句多",
没必要反驳. =)
很多人说不如睡觉更好.
见仁见智咯.
我觉得反正每一天都睡觉,
少一天也没关系.
再加上现在还算年轻,
既然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齐去,
何乐不为呢?
真的不需要在意人家说什么,
更不需要因为人家说了一些话而退避.
无伤大雅的话, 我还真的不介意.
我最不能接受人身攻击还有牵涉家人的话语,
肯定翻脸!

如果你问我说:
后悔吗? 肯定没有.
浪费时间吗? 不会!
失望吗? 非常失望! 但是有两个家伙看见一颗流星, 也不枉此行啦. ^_^
还会继续吗? 如果天气允许, 一定!

3 comments:

nee said...

=( 下次可以与埋我吗?=( ......

文文 said...

我窗口对着天空,间中睡醒时,只看到蒙蒙的天空。应该是很多云吧,心想这次没星看的咯...

ps:
janesse 你还真厉害做梦.. :p

jaNeSSe said...

Nee, 不是我不叫你, 只是我们真的是很 last minute 才决定真的要去 (大概下班前).

文文, 原来你是心想事成的. 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