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放假回乡(四)

: 2009年11月24日讯 :

终于有汤喝了!

枸杞菜汤

有的人不喜欢, 因为它带有一点苦味.
为免误人子弟,
刚刚问妈妈: 妈, 枸杞菜是不是那个红红的枸杞的叶子啊?
妈: 是呱.
我: 真的?
妈: 是呱.. 人家叫它枸杞菜嘛枸杞菜咯. 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叶子.
最近妈妈被我常问问题给烦死了. 哈!
以前我可是姐姐口中的"问题少女",
永远很多问题在我头上, 爱问东问西的. 哈哈哈..

我好爱喝汤.
什么汤都喜欢, 超爱的. ^_^
好久没回家,
真的很怀念妈妈的靓汤. =Þ
每当有汤或糖水喝不完.
妈妈都会找我们一个一个,
问说: 还要不要喝?
有时侯因为还饱也没有人要喝了,
妈妈就说: 那我倒掉咯.
我: Huh?! 不要倒, 我喝, 我喝. 你放着, 我待会儿喝.
褒汤或糖水可是费时又费心思的,
哪里可以倒咧.
再肥也要喝~~! 哈哈哈..

近几天的夜晚,
关丹冷得有点像住在 Genting 上.
喝下热呼呼的汤, 很赞! ^_^

关丹真的好冷,
尤其是昨天晚上!

昨晚我身穿 jacket, 另藏在被子里,
坐在床上上网, 好温暖. =Þ
忽然,
正在看电视的哥哥问: 为什么开风扇开到那么大?
我: 我哪有? 你看我比你还要冷咧.
哥: 是咩?
于是他去看看风扇.
哥: Eh? 才一号. 怎么那么冷啊?
我: 我哪里知道?
哥: 我可以关掉风扇吗?
我: 不行! 关了风扇空气会不流通呀.
哥: 很冷咧!
我: 不行! 你冷, 你就拿你的被子来.
哥: 不要.
我: 不要嘛算噜. =Þ
哥哥也拿我没办法,
只好继续看他老掉牙的戏.
我也没理他, 继续上网哈啦. =Þ
奇怪, 我不时听到怪声音.
是哥哥!
他躺着像只"挛弓虾米"那样,
(注: 挛弓虾米的意思是蜷曲的状态或姿势.)
不时发出很冷的"嘶嘶"声.
他摆明是做给我看的嘛!! 哈哈..
他以为我这样就会妥协吗? 才不呢! =Þ
没错, 我确实是一个野蛮小妹! 哈哈..

今天是爸爸的正日生日!
在此希望爸爸,
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无忧无虑..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