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放假回乡(三)

: 2009年11月23日讯 :

很多时候,
我喜欢凝望某处发呆想东西.

今早, 醒来后,
赖在床上睁眼往着天花板沉思.
突然听到"砰!"一声,
随后便是姐姐的喧嚷声.
心想不妙,
于是我立刻弹起来看看发生什么事.

果然,
看见姐姐扶着爸爸从冲凉房走出来,
而爸爸一面傻笑一手摸着自己的额头.
我: 发生什么事?!!
我正要上前去扶他的时候,
他却从姐姐手中快步"逃"! O_o
我: 他在干嘛呀?!
姐: 我知道, 他赶着看 wrestling.
我: Orz

原来爸爸赶着从冲凉房跑出来, * 是的, 他正是用跑的. =_= *
然后不慎滑倒在地上,
为的是看 Astro 播放着的 wrestling show.
哎哟.. 要这么赶时间咩?
据姐姐描述, 爸爸是整个人坐在地上的.
我猜他的额头是撞到墙壁吧.
我问说: 要搽药吗? 要看医生吗?
只见他依然摸着额头双眼直盯电视,
傻笑说: 不用.
=_=
不懂是不是真的,
毕竟他的磅数不轻, 年纪不小.
我不时瞄他看看有没有状况,
不然真的要抓他去看医生了.
还好也没有事啦.. 谢天谢地.

今天没有下雨了,
但是整片天是灰灰白白的.
在这样的天气下睡觉是很好,
但是灰白色的天空让我觉得有点"闲闲"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蓝天白云啊~~

中间那栋楼是关丹的地标之一 – Teruntum.

记得以前学校假期, 有租漫画/小说来看.
但是我并非漫画/小说迷,
只不过是打发时间罢了. =Þ
待在家里, 有点闲.
于是问哥哥要不要租漫画看.
谁知道哥哥说他有很多蜡笔小新.
话一讲完, 他往橱里找来一叠蜡笔小新.


我: o_O 我哪里看得完?!
哥: 你在家里这么多天, 哪里看不完?
我: 哦, 也对 hor..
妈妈回来看见一叠蜡笔小新在桌上,
问: 哗! 谁这么幼稚?
我: 囧囧囧囧囧囧

蜡笔小新迷, 不要生气,
我妈妈只是快言快语, 不要介意哦. =Þ

4 comments:

文文 said...

冲凉房真的是一个隐藏的杀手,尤其对上了年纪的了。
真羡慕你呀,希望我这weekend能回家。工作不理啦!

jaNeSSe said...

文文, 直接回家看家人吧.. ^_^

Suevian said...

哎哟,应该是地上滑。放块non-slip 地布在廁所外。
你哥哥的蜡笔小新可是宝哦。

jaNeSSe said...

Suevian, 是咯. 要去买那些垫子了.
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翻完一本咧.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