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放假回乡(五)

: 2009年11月25日讯 :

久违的阳光和蓝天白云.
你们好啊! ^0^


一大早就看见妈妈忙进忙出洗洗刷刷的.
她说要和阳光赛跑,
赶紧把衣服洗一洗, 希望能晒干喔.
另外 FB 上,
关丹的朋友们也说看见阳光很开心之类的话.
可见大家是多么想念阳光啊. ^_^

终于得到阳光滋润的小花.
原本我想用"绽放"二字,
但是左看右看它们比较像"残花". 哈哈..
没办法,
它们连日被雨水给摧残了.

下午特地去 kampong kampong 的地方买 lekor!
关丹的 keropok 和 lekor 可是比 KL 的好吃太多了.
KL 的 keropok 有些是带有一点酸味的.
起初我还以为是坏掉了,
姐姐说是友族同胞加了柠檬汁来去除腥味.=_=

以前这地方是要拿号码, 排长龙的.
但是今天只有小猫几只.
我提醒了姐姐,
今天是星期三,
我们不用工作, 人家可要开工的,
谁这么得空三四点来 kampong 的地方买 lekor 啫. =Þ
* 是的, 我正在"晒命"我很得空! 哈哈.. *
姐姐很豪气地扫了 RM10 回家.
RM0.20 一根, RM10 既是五十根!!
这次肥定了! 哈哈哈..

讲老老实实一句,
这次的 lekor 很让我们失望啰!
好像不好吃了.
是期望太高吗? T_T
虽说口感依然是很好, QQ 的,
不像 KL 那样硬邦邦, 咬到脱牙臼.
但就是少了一种味道, 就是鱼的味道.
感觉味道淡了.
邻居 P 说也许是近日的雨天影响了鱼获量,
所以友族同胞就偷工减料一些吧. =_=
还是沾他们的 sauce 比较好吃. =Þ

游子们,
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趁有时间赶紧回家看看家人吧.
不要做公司的奴隶了,
回家做爸妈的孩子呗. ^_^

放假大过天, 假日万岁~~! \(^0^)/
* Sot 咗. 哈哈..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放假!!!!!!

Vinz

Anonymous said...

the keropok lekor look yummy :)

jaNeSSe said...

Vinz, 你这个奴隶, 是时候放假了.
快快回来带我去玩! ^_^

Anonymous, then pay a visit to Kuantan ya. =)

wen wen said...

already at home, but still~~ keep working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