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放假回乡(二)

: 2009年11月22日讯 :

最近睡得很不好.
即使是周末假日,
抑或是我彻夜不眠, * 就是不想睡 *
也会在 8am – 9am 自动爬起床了.
任由我如何逼自己睡回去, 也不得要领.
是失眠症, 还是压力,
我也不晓得. =(

比较起来,
在家睡觉睡得特别安稳,
睡到 11am 自然醒. 真爽! =Þ
也许是天气的关系吧.
雨依然下着, 冷冷的.
即使是 11am,
天仍然是暗暗的.
躲在被窝里, 好舒服哦! ^_^

更幸福的是,
睡醒后不用跑出去买早餐.
因为昨晚睡前已有"专人"问到: 明天要吃什么早餐?
这组"专业人士"就是我妈妈和哥哥啦.
妈妈负责下单, 哥哥是跑腿. 哈哈哈..

我的早餐:

这是鸭肉干捞面.
看起来很美味, 是吧? =Þ
我早已听说我家附近这一档面颇有名气.
哥哥还说要排队的咧.
是的是的, 辛苦你了. 谢谢! ^_^

今天没做什么,
就是吃了睡, 睡了吃, 再上 FB 养养鱼. 哈哈..
讲起 FB,
姐姐现在的"生意"可大了.
她有两间餐馆 (Restaurant City 和 Café World),
一块田 (FarmVille),
两间水族馆 (FishVille 和 Happy Aquarium).
她忙得很, 一直看见她对着电脑看顾业绩.
爸爸无意中听见我和弟弟聊起姐姐的"网络大生意",
于是探头看看姐姐在做什么,
然后问到: 你在网上做什么生意做到那么大??
哈哈哈哈.. 我和弟弟听到笑翻了.. 哈哈哈..

其实这次回乡的其中一个目的是庆祝爸爸的生日.
由于弟弟要回 PJ 教书,
所以我们提早和爸爸庆生.

Daddy, Happy Birthday. ^_^

好大的一颗蛋糕,
我们肯定吃不完.
明天让爸妈派街坊去. XD

吃饭的时候,
爸爸聊起 2012, 看来他深信不疑.
Hmm.. 其实我不怎么相信 2012,
但是我明白每个人的想法不一.
我觉得他今晚说, 相信总比不相信的好, 是对的.
但是,
既然你相信, 就是你相信预言家的预言.
预言家也说这必定会发生,
那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与其一直发放负能量,
不如正面一点, 好好的过生活.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 不是抢银行发达哦. 哈! *
不要一直担心 2012 事件,
毕竟还剩下三年的时间而已,
好好享受人生吧.

我现在的想法是, 即来之则安之. ^_^

又开始下雨了.
又是时候去睡觉.
我要想想明天早上吃什么,
待会儿去"下单". 哇哈哈哈..
晚安! ^_^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哇!! 帝皇式的招待, 真是羡刹旁人~~ ^o^

Anonymous said...

期待着第三天 - 家。。 哈哈 

jaNeSSe said...

谢谢捧场. ^^

文文 said...

so sweet....family, cake, everything...

jaNeSSe said...

文文, you can make it as well.. =)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的鸭肉干捞面。。。

好想吃Nasi Lemak , 叉燒飯,Bak Kut Teh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媽媽的佳肴。。。

祝你爸
生日快樂
身体健康

Vinz

jaNeSSe said...

Vinz, 等你回来, 我陪你吃, 你请我吃!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